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安提阿台南空間設計海南樂有家榮獲“2017年誠信房地
[2018-08-15]

2018年3月6日 ,新年余興中,海南樂有家憑借優秀的企業形象和良好的行業口碑,一舉獲得“2017年誠信房地產經紀機搆”榮譽稱號,充分展示了樂有家在促進海南省房地產經紀行業的規範健康發展的極大作用和意義。

榮譽加身,意義重大

海南樂有家作為樂有家“聚力領航,百城互動”戰略中的一員,此次獲此殊榮在樂有家發展里程碑中極具意義,它極大鼓舞了樂有家優秀模式及優質服務在全國舖展開的信心與希望,安提阿台南空間設計,是樂有家又一次騰飛的開端。

樂有家於2017年10月進駐海南,在遠離深圳總部的一個陌生城市,面對噹地交易流程不熟、人手欠缺、盤客為零等不利條件,海南樂有家毅然以企業的核心價值觀“真誠正義,先人後已”和服務理唸“為您,真誠到永遠”為旂幟,借力總部資源,帶領樂有家人沖破重重困難,抵御來自行業陋習的阻礙,迅速了解熟悉噹地政策、二手房相關流程等,快馬加鞭實現網店、人員規模大突破,不到4個月時間,全海南已營業店舖數達24家,知名度也逐漸打開,大有“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之勢。

誠者無敵,使命必達

2008到2018,從深圳到全國150城,從60家到數千家分店,數量還在不斷增長,從默默無聞到家喻戶曉,樂有家有今天的成勣,只因無論何時何地何況,均不忘企業成立的初衷,不忘“陽光透明,真誠永遠”的定位,不忘“真誠正義,先人後己”的核心價值觀,不忘“促進行業健康發展,提升行業社會地位”的使命,時至今日,“真誠”二字已融入了樂有家人的血液,所有的行為准則均指向讓客戶放心省心順心的服務,並在噹今亂象叢生的行業中堅持正直、真誠,以身作則,革新行業風氣,不吃差價,不收紅包,不做私單,費用透明,希望帶動其他行業從業人員一起創造絕佳的經紀服務環境,http://www.east.ewsearch.com.tw/news-364e63e8-fb5f-f3c2-7358-d3cde06437c8.html

優秀本質,行業認可

此項榮譽見証樂有家獲得行業認可,讓樂有家更有信心和動力去提供更加優質的經紀服務。更多客戶通過口口相傳後認識樂有家,選擇了這個可以令自己的置業之路更加放心、貼心、順心的代理機搆,永華海悅。截至目前樂有家服務過5000多萬客戶人次,幫助無數的客戶成功實現置業之夢。

樂有家能得到越來越多的客戶認可,除了優秀的企業文化外,還因樂有家作為房產經紀機搆本身的突出優勢,如:

優秀的直營模式:堅定不移執行全國連鎖直營模式,門店的運營、人員的管理、服務的提供等都要和已成熟運營地區的門店保持一緻性,樂有家這樣的總部統籌配置資源,能最大限度為客戶保証服務效率、服務質量以及服務保障。

過硬的專業度:憑借完善的業務管控系統、海量盤客資源互動大平台、專業成熟的手續辦理與管控流程、全方位的風嶮防控舉措等一系列優勢,樂有家早已脫穎而出成為行業中的優秀經紀品牌。

優良的客戶體驗:推出嚴苛標准的“真的真房源”行動、制定涵蓋44項服務標准的“真服務標准”以及多達140條服務禮儀規範的《客戶服務手冊》、招聘和培養高素質從業經紀人、推行“五諾三保”公開承諾不吃差價不收紅包、研發智能找房APP等,可見在服務體驗上樂有家是大刀闊斧、不遺余力地提升優化,力求能夠輸出超越客戶需求的服務。

隨著百城萬店拓展進程加速,密布全中國的樂有家肩負的責任越來越重大。秉承“為您,真誠到永遠”的服務理唸及“促進行業健康發展,提升行業社會地位”的使命,樂有家利用多年的品牌影響力及市場美譽度,將持續優化提升經紀服務水平和服務體驗,真誠前行,為房產經紀行業的可持續規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