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前進數位商業空間設計!打造未來科技美學風
[2021-06-30]


最重要的是,商業空間的設計應該體現公司的價值觀、生活方式和個性。


國內外展覽設作為人們每天消磨時間、開展業務和展示自己的地方,帶家具的工作場所值得關注。與通常高度個性化的家庭和住宅空間不同,商業空間往往只需要很少的努力。商業空間設計可能由過於簡單的合同家具和平淡的分隔牆組成,幾乎沒有考慮過國內外展覽設。實際上,商業空間設計的辦公空間對於用戶的福祉以及企業的專業形象與任何家庭一樣重要,因此,它值得與住宅設計相同的獨創性和個性化創造力。

為了為個性化思維和與普通裝飾不同的空間奠定基礎

商業空間設計企業主應該仔細考慮他們經常看到的典型商業設計的消極方面,發現這些方面很無聊、過度使用或沒有靈感。單獨檢查每個方面——從照明到顏色再到牆壁形狀——並集思廣益積極修改的例子將幫助企業主打破典型的國內外展覽設思維模式並建立一個新想法清單。一位家庭醫生最近向我們評論國內外展覽設,商業空間設計常常令人沮喪和缺乏活力。

經過深思熟慮,他闡述了在他所看到的典型空間中

商業空間設計將牆壁平淡無奇,裝飾陳舊,樸素的燈光使室內顯得生硬。通過單獨解決每個問題並將國內外展覽設視為個性化的家,創造力開始流動。在設計過程中,原本樸素的牆壁變成了大膽的色彩重點,簡單的燈光隨著燭台和吊燈等新光源而變得多種多樣。額外的裝飾風格和獨特的國內外展覽設計師可以提供很多想法來自個人興趣和商業空間設計公司的性格,而不是默認為無聊和沒有靈感的無關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