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商品介紹
商品介紹


首席帝寶關於個人所得稅、房地產稅的最新權威回答肖

昨天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邀請財政部部長肖捷,副部長史耀斌、胡靜林就“財稅改革和財政工作”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肖捷和史耀斌先後回答了減稅降費的相關提問。

2018減稅降費大禮包來了 全年減稅8000億元

財政部部長肖捷表示,2018將繼續減稅降費政策:

1. 改革增值稅,三檔稅率簡並為兩檔,重點降低制造業稅率;

2. 改革個稅,提高個稅起征點;

3. 統一小規模納稅人稅率,為創業和天使投資給出稅收禮包;

4,稀隱. 500萬以下裝備、器械一次性抵扣。

這些措施加起來,預計全年減稅可達8000億元。並且將繼續清理政府性基金等,預計為企業減負3000多億元。

房地產稅處於完善法律草案階段

財政部副部長史耀斌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財政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房地產稅處於完善法律草案的階段,總體思路是立法先行、分步實施。

具體的稅收方案會參考國際上其他國家房地產稅的共性特點,也會從中國國情出發制定方案,http://www.taipei.ewsearch.com.tw/faq-55.html,比如會合並稅種、合理降低交易環節的稅負負擔,以達到調節收入分配的作用。

實施個人所得稅改革 提高“起征點”

財政部部長肖捷:實施個人所得稅改革,包括提高基本費用扣除標准,也就是大家常說的“起征點”,增加專項附加扣除。

關於提高個稅起征點等觀眾關注的話題,財政部副部長史耀斌也作出了回應,太盟建設

財政部副部長史耀斌:一個是提高起征點,怎麼樣提高起征點,我們會根据居民的基本生活消費水平的變化來確定,並且提出一個提高起征點的建議,一個政策性的建議。這是第一個內涵。第二個內涵,我認為更是前所未有的,這次個人所得稅改革增加了專項扣除,而且李克強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里提出首先選擇的重點就是子女教育、大病醫療,老百姓最急需最關切的。噹然,我們還會根据實際的情況來最後具體確定專項扣除項目的規模和數目。

(据“央視財經”微信公眾號)

監制/崔海教? 責編/劉文韜 ?編輯/馮靜 ? 制作/唐明濤

覺得不錯,請點讚↓↓↓


心璽廣澤國際發展(00989)延長有關可能合作房地產開發

心璽廣澤國際發展(...

品舜建設|台南居家討論mobile01|九份子建案

品舜建設|台南居家...

沐東風沈陽注銷138家房地產開發企業資質房地產開

沐東風沈陽注銷13...

建設項目未驗收北京中航明星防水建材公司被罰款3萬

建設項目未驗收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