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商品介紹
商品介紹


力得建設房協周倩:2018或為房地產“小年”住房租賃

  新浪樂居訊(編輯 劉艷君)1月23日晚,由佛山新浪樂居主辦的“創新以緻遠”樂居2018新品推介會在恆安瑞士大酒店隆重舉行。期間,北安富都,佛山房協副祕書長周倩接受了樂居獨家專訪,日晟建設

  佛山房協副祕書長周倩點評2017年佛山樓市時指出,http://www.ewsearch.com.tw/faq-62.html,去年上半年還是不錯,下半年有點跌宕起伏。有不少超出市場預期的地塊,房企還是很熱衷去拿,說明佛山樓市還是很健康向上的。從房地產商臉上喜悅的表情看出,2017年樓市還是過得挺不錯的一年。

  周倩預測,2018年可能是房地產“小年”,政策層面可能出現小波動,但具體什麼時候不好說,總體還是保持平穩的。樓市步入“四限”時代,房企陸續面臨轉型問題,他們要應對土地現價、網簽現價等等問題。

  本周四,房協將召集20僟個對住房租賃感興趣的房企、中介企業、評估機搆和建設銀行,舉行會議探討住房租賃相關問題。目前企業對於住房租賃認知不夠,尤其是關於資金回籠、扶持政策等等存在疑問,會上將進行進一步討論。住房租賃是國家鼓勵企業嘗試的方向,跟著政策走肯定比較穩健,佛山可能會成立專業的住房租賃委員會,還要看市場的接受程度怎麼樣。


日晟建設全國人大透露未來五年立法規劃房地產稅法等

日晟建設全國人大透...

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報告正文中

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

豪鎮建設省委書記海南不能成為房地產加工廠要多少

豪鎮建設省委書記海...

誠美樸真房地產掌門人的2014新課題_財經頻道

誠美樸真房地產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