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實際控制人部分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實際控制人部分

新浪財經App:直播上線 博主一對一指導 極端一幕今日必現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公告內容真實、准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東、實際控制人莊小紅女士的通知,莊小紅女士所持有的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份被質押,具體事項如下:

??一、本次股東股份質押的基本情況

,中煤礦山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將於11月28日發行4億元??1、股東股份被質押的基本情況

??■

??2、股東股份累計被質押的情況

??截止本公告日,莊小紅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數為99,219,825股,佔公司總股本的33.0732%。莊小紅女士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計被質押的數量為25,600,居賢,000股,佔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25.8%,佔公司總股本的8.53%。

??二、備查文件

??1、股票質押式回購交易協議書;

??2、中國証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股份凍結明細。

??特此公告。

,深交所:積極推動行業信息披露規則體係建設推進創業??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2017年3月15日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