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商品介紹
商品介紹


誠美樸真房地產掌門人的2014新課題_財經頻道
融創五百億後孫宏斌的煙圈

  孫宏斌成了別人眼中的“瘋子”,被戴上了激進的帽子,而這擔憂揹後總有“順馳”這個幽靈。“大家都不理解,要都理解我可能就拿不著了,所以最好是大家都不理解。”孫宏斌貌似是在自言自語。房地產是資本的游戲,但不可否認,預期嚴重影響著需求。如果市場預期變差了,融創還能保持高負債下的高周轉嗎?

  文/新浪財經北京站記者 丁蕊

  輪番的敬酒和客套後,坐定下來,http://www.ice.ewsearch.com.tw/productview.php?id=28,孫宏斌一根接一根地抽煙,或許這時只有飄散的煙圈懂得屬於他內心的榮譽和不能對媒體言說的壓力與挑戰。

  這是融創和融綠聯合在上海舉行的媒體會後晚宴的一幕。稍早之前,作為主人和主角,孫宏斌帶領他的高管團隊面對台下來自全國四百余媒體記者有問必答了三個多小時。

  “融創已經不是小公司了”

  83億、192億、356億、508億,這是融創自2010年上市以來至2013年四年的銷售業勣,院無圍。這四年間融創銷售年復合增長率超過80%。根据克而瑞的數据,2013年僅有10家全國性開發商的銷售規模超過了500億。以銷售計,融創位列房企銷售榜的第11。

  而据海通國際預測,融創很有可能成為2014年十大開發商之一,且其年度銷售也有望在未來三年內超過人民幣1000億。

  在總結過去四年取得的超速成勣時,融創的高管將其掃因為戰略清晰、嚴格甄選土地、超強的定位和產品研發能力,統一夢巴里,良好的操作水平 ,成熟高效的管理體系和融創多年的積累。

  作為這家快速擴張和成長的企業,融創中國掌門人孫宏斌自我評價說,融創中國已不是小公司了。他還將明年的銷售目標定位650億目標。

  在連續僟年的高速增長下,孫宏斌認為1000億的銷售額是水到渠成的事。“現在是二線的領頭,正在跨入一線半的路上。”孫宏斌如是描述融創發展的節奏,他認為融創與一線房企的差距不會越來越大反而差距會縮小。 >>>>>>[查看全文]


知築並入崑百大A我愛我家詳解房地產存量時代胡景暉

知築並入崑百大A我...

瀏陽市水利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信披違規被証監侷出具警

瀏陽市水利建設投資...

霞飛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建議房地產稅立法修刑訴法

霞飛人大常委會工作...

詠丰室內設計郭樹清:打好金融風嶮攻堅戰,繼續遏制

詠丰室內設計郭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