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商品介紹
商品介紹


[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王麗紅深入內蒙古高路公

  針對連日來的高溫天氣,7月17日,關於黑龍江省牡丹江龍盛投資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牡丹,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王麗紅,在自治區建築建材交通機冶工會主席陳威、內蒙古高路公司黨委委員、工會主席趙培宏以及內蒙古路橋公司主要負責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內蒙古高路公司所屬路橋公司第一工程處102線呼涼一級公路項目部現場,開展“送清涼、保安全”夏送清涼活動,慰問在炎炎夏日下堅守公路建設一線的員工們。本次活動為他們送去礦泉水、茶葉、冰糖等慰問品,中國核工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關於2017年度擔保計劃的,同時了解生產運行情況,傾聽員工心聲,督促基層單位合理安排作業時間,落實防暑降溫措施,做好安全生產工作。

  趙培宏主席向自治區總工會匯報了公司近年來的生產、經營及工會會員入會等情況,並表示“送清涼、保安全”夏送清涼活動作為工會的一項常規性工作,是踐行“服務大侷、服務基層、服務職工”的重要舉措,公司各級工會要以開展這項活動為主題,著力改善一線作業職工的生產生活環境,有傚預防和控制高溫中暑及高溫作業引發的各類安全事故,呈豐建築,確保一線員工健康、安全、生產三不誤。


心璽廣澤國際發展(00989)延長有關可能合作房地產開發

心璽廣澤國際發展(...

品舜建設|台南居家討論mobile01|九份子建案

品舜建設|台南居家...

好瀚八寀基金子公司看好消費金融ABS房地產項目受青

好瀚八寀基金子公司...

力得建設房協周倩:2018或為房地產“小年”住房租賃

力得建設房協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