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上善若水華遠地產孫懷傑:生產型房地產企業利潤率極
上善若水華遠地產孫懷傑:生產型房地產企業利潤率極

  新浪財經訊 “2017中國企業領袖年會”定於2017年12月9-10日在北京舉行。華遠地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孫懷傑出席並演講。

  對於本輪的房地產調控,孫懷傑指出,確實應該進行調控。“現在國家都在說調結搆,說句良心話,我們個人、家庭是不是也得調結搆”,敦煌建設,“我認為應該從對房地產投機心理的結搆調整到投資的結搆上來”。

  孫懷傑也坦承,目前很多企業都面臨巨大的挑戰,“前兩年玩命加槓桿的企業紛紛不行了”。他認為,北安領袖,所有企業都要面臨四個轉變:從投機到投資的轉變、從城市到城市圈的轉變、從變道到變軌、從生產到生態。“尤其是房地產企業,想自己抄一塊資源賣一塊地,這種一個項目一個項目的個體企業,三年以後一個都不會存在了,我噹然可能會武斷一點”。

  在孫懷傑看來,房地產市場的競爭是全生態的競爭,而非局部競爭。他舉例道,“沒有金融的房地產企業不叫房地產企業,叫生產型企業,叫加工廠”。“說句良心話,大伙兒繙看我們的賬本,5%的利潤率,我們都乾了”,http://www.grass.ewsearch.com.tw/lmn49-9759.html,“賣面包的利潤也得15%,房地產企業5%就乾”,“我們的利潤率是很低的,生產型房地產企業的利潤率已經極低了,沒有金融能力的支撐,這個企業是不可能有明天的”。

  孫懷傑認為,企業的資源整合能力至關重要,“沒有資源整合能力,單乾你就歇著吧”。

  新浪聲明:所有會議實錄均為現場速記整理,未經演講者審閱,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桂田欣業建設